我好壞好壞

我好壞好壞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我好壞好壞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我好壞好壞

但是我想我好壞好壞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我好壞好壞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兒童圖畫繪本,兒童、青少年叢書,健康、休閒、親子,書籍、文具、DVD,我好壞好壞



我好壞好壞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5156719




  • 逗趣的故事,讓孩子理解「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;喜歡挑釁別人的鱷魚,也會踢到鐵板。」從此不再懼怕校園惡霸!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我好壞好壞













    我好壞好壞



    內容簡介:

    我好壞好壞

    我好壞好壞?

    不,你好乖好乖!

    小心鱷魚!

    他欺負弱小、威脅霸凌,

    是個不折不扣的小霸王。

    但是,他終將知道,

    惡勢力也有被迫低頭的時候??

    鱷魚對大象說:「你給我乖乖聽話,不然就知道我很壞很壞。」

    大象對鱷魚說:「你給我乖乖聽話,不然就知道我很重很重。」

    鱷魚對胡狼說:「你給我乖乖聽話,不然就知道我很壞很壞。」

    胡狼對鱷魚說:「你給我乖乖聽話,不然就知道我很吵很吵。」

    鱷魚對臭鼬說:「你給我乖乖聽話,不然就知道我很壞很壞。」

    臭鼬對鱷魚說:「你給我乖乖聽話,不然就知道我很臭很臭。」

    鱷魚看見獅子坐在那裡。

    鱷魚滿是笑意的說:「我好乖好乖,也好可愛。」

    ※有注音

    本書特色

    色彩明亮的水彩筆觸,將動物的線條簡單的勾勒出來。逗趣的故事,讓孩子理解「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;喜歡挑釁別人的鱷魚,也有踢到鐵板的時候。」從此不再懼怕校園惡霸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亞歷山卓.桑納

    生於1975年,住在義大利。現在他在波隆納的美術學院教授插畫課程,同時也為法國的雜誌繪製插圖。他的許多作品亦被翻譯成各國語言。



    -->

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