爺爺我愛你

爺爺我愛你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爺爺我愛你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爺爺我愛你

但是我想爺爺我愛你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爺爺我愛你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兒童圖畫繪本,兒童、青少年叢書,健康、休閒、親子,書籍、文具、DVD,爺爺我愛你



爺爺我愛你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4169321




  • 作者: 瑪塔艾德絲Marta Altes


  • 出版社: 格林文化


  • 出版日: 2013 年 3 月 1 日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爺爺我愛你












    本書導覽:



    讓孩子來照顧你






    人是群居的生物,我們都需要有人陪伴傾聽,也期望得到別人的關懷與肯定。當我們還年輕,可以去上學,結交新朋友,為工作忙碌奔走。但你可曾想過,哪一天我們都老了,不用上課、上班時,該做什麼呢?



    調查指出,台灣65歲以上人口已佔總人口比例約11%,已遠遠超過高齡化社會標準的7%。這當中,平均15%到20%的老人罹患憂鬱症。這些年邁的爺爺、奶奶們,因為身體機能慢慢衰退,生活處處受到限制與不便,再加上與人群接觸的機會越來越少,時常感到孤單、寂寞。



    面對高齡化社會,我們能為孩子做什麼準備?答案是:一顆主動關懷的心!孩子並非只能扮演被照顧、被關心的角色,家長應該給孩子機會,從日常生活中引導他們,學習如何照顧爺爺、奶奶,展現貼心的一面。因為關心長者、尊敬長者,也是需要學習與練習的。

    內容簡介:



    ◆適讀年齡:3-12歲兒童讀者,有附注音!

    需要陪伴的不只是孩子……

    削鉛筆屑藝術家溫馨力作

    讓孩子發揮愛的力量


    我爺爺會跟我玩、帶我飛,

    還陪我一起環遊世界!

    雖然他越來越老,走路越來越慢……

    但,我永遠愛他!

    我們每個人都會變老,總有一天,走路不再輕快,記憶不再清楚。這時,只有愛與關懷能消除長輩們的不安。讓我們用一本溫柔、可愛的繪本,引導孩子學習主動親近、照顧長輩,大聲向爺爺奶奶們說:「我愛你!」

    【好評推薦】

    「簡單的圖畫卻有如此靈活的表現力,將爺爺挑食的模樣刻劃得維妙維肖!」──《衛報》

    「作者僅用三種色彩(紅、咖啡與白),就成功表現爺爺與孫子間動人的情誼。她溫暖、細膩且獨樹一格的輕柔筆觸,不但深受家長青睞,也讓孩子一讀就愛不釋手。」──英國圖書信託基金會

    「令人期待的繪本!用簡潔的文字,讓圖像充分發揮『說故事』的能力。當熊爺爺越來越老,記憶力越來越差,小孫子轉換角色,成為照顧、陪伴、關懷爺爺最忠實的依靠。這個美麗的故事,將祖孫的互動描繪得栩栩如生、真摯動人。」──《Book For Keeps》雜誌

    【《亞馬遜》讀者五星推薦】

    「非常美麗且動人的故事。個性鮮明的角色,搭配簡潔可愛的文字,為讀者帶來滿滿幸福。」

    「巧妙的提到爺爺漸漸衰退的記憶,卻毫不誇大。這個感人的故事,可以當成一個關於愛的簡單故事,也可以是孩子學習體諒長輩失智的教材。」

    序跋:



    幸福就是有你的陪伴




    兩個角色、三種色彩,就能牽動你的嘴角,構成一本讓人愛不釋手的繪本,這就是瑪塔艾德絲的幸福魔力。在《爺爺我愛你》一書中,瑪塔用柔和的暖色調,簡潔有力的線條,勾勒出一對祖孫的生活互動,營造出溫馨、動人的氛圍。全書用字簡潔,讀來卻令人深受感動。「跟我在一起的時候,他會笑。/跟他在一起的時候,我能飛!」述說著熊爺爺與小熊彼此陪伴,為對方帶來快樂。「有時候,我當他的眼睛....../有時候,他當我的眼睛。」更流露出祖孫間相互依賴的親情牽絆。讓讀者強烈感受到:只要有你在,就有很多溫暖湧上心頭。瑪塔艾德絲的作品,讓我們回歸繪本的本質,看見單純的美好,體會純粹的感動。:《爺爺我愛你》讓孩子主動牽起長輩的手;用一個愛的抱抱,將爺爺奶奶們的寂寞都趕跑!





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