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內容來自中時電子報

車貸台南龍崎車貸>汽車貸款公司信貸利率理財案例-新大陸趨勢財 賺結婚基金

七年級的李德威,對投資市場有興趣,由於希望能多多接觸金融市場,所以畢業後選擇在金融領域工作。而今,不僅如願在金融業服務,他下班後也會找時間來K書,期望能夠考取證券分析師,並在三年後存到一筆結婚基金。我現在除了工作求取證照加持,生活上也為自己訂立了目標,希望三年後圓滿成家,因此努力賺錢,當然更希望能藉由投資,讓財富有機會由小錢變大錢,三年後存一筆結婚基金,讓自己及未來的另一半提前布局幸福藍圖。很幸運的是,我剛好因工作性質與金融相關,資訊接觸較多,加上平常也有看國際趨勢的習慣,所以只要是我看好的市場,一有閒錢就會找機會投資。過去,我一直看好大陸市場,但市場表現不多,使我有些猶豫,想了解一下大陸市場值得投資嗎?未來有表現機會嗎?請教專家對於大陸市場的看法,並希望藉此投資,以達到理財目標。

新聞來源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0816000281-260208

跟銀行汽車貸款利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3nh49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